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

OFF的第一天-健康

7/7是OFF俱樂部進行測試的第一堂課-健康,
而由於是第一天上課,加上前來報名的人都沒有見過,
所以剛報到時,氣氛顯得有些安靜..

透過班主任細心的說明相關課程與安排,帶動成員們玩個小遊戲
炒熱氣氛,很快彼此的關係就拉今了很多

首先上場的是健康議題--早餐,
專業營養師-冠蓉,告訴大家正確的飲食知識,並且讓成員們
能一起實際討論如何改善早餐的飲食內容與習慣


接下來是課程的另一個重頭戲--身心靈體驗之旅,
講師們用心的安排從上班族伸展操開始,實際教學幾招簡單易用的動作
精油的體驗,分辨與正確的使用精油按摩,
最後是壓力測試,了解自己處理壓力的方式,並給與小組成員討論
如何調整不良的處理方式


整堂課程相當的豐富,透過豐富的課程內容呈現方式,成員們
能實際的去體驗,學習,討論與分享, 結束後再來個貼心的下午茶點心,
真是無比優質的課程體驗!

期待下星期的旅行!

4 則留言:

Michael Yang 提到...

這次的課程真棒,
一改我對精油的錯誤印象,
以前總覺得精油這東東只適合女生,
沒想到,
使用之後的感覺挺不錯的ㄝ!

Kevin Tseng 提到...

聽說壓力測試現場還有直接列印報告啊
真是太專業了

vivian 提到...

我喜歡這樣的授課方式
因為不同於市面上的課程是以傳達知識為主
這裡的課程是以體驗為主
對於這個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

匿名 提到...

我最開心的是開場時的遊戲
大家都high起來
陌生感也消除了許多

還有,壓力測驗真的好厲害
很符合我的實際狀況
終於找到自己的問題點

好期待明天,
關於旅行,會有什麼新發現呢???